wxshare

1人死亡! BC一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与乘客至今下落不明

阅读量:285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加拿大皇家骑警称,一架直升机周一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阳光海岸坠入大海,造成一人死亡。

这起坠机事件周一在基拉姆湾Killam Bay鲍威尔河Powell River以东首次报道。加拿大运输部称,这架直升机在下午 1 点 30 分坠毁时,正在杰维斯湾Jervis Inlet 进行直升机伐木运输作业。骑警在事件发生后不久表示,在水中可以清晰看到直升机飞机碎片。

A red pin marks the location of Killam Bay, located on B.C.'s Sunshine Coast, which is about a day of travel north from Vancouver. (Google Maps Image)

 坠毁地点:基拉姆湾Killam Bay附近地区,杰维斯湾Powell River入口处,位于卑诗省赛谢尔特Sechelt以北约 40 公里处。

“在现场找到了直升机的一些碎片,但至今没有找到其乘客和飞行员,”皇家骑警周二发表声明说,“在该地区进行了详细搜索,但仍没有进展。”

骑警已证实直升机的唯一乘客死亡,该人的尸体尚未找到。

Kaman K-Max 直升机

据运输安全委员会 (TSB) 称,这架飞机被用于直升机伐木运输。

卑诗皇家骑警媒体发言人克雷普斯基说,这是一架卡曼 K-MAX 飞机,其设计可以举起超过自身重量的一半,自 1990 年代以来一直用于商业伐木。

TSB 发言人表示,该机构正在“收集有关坠机的信息”,但截至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尚未部署调查人员。

UPDATE: Man, 43, charged with second-degree murder after incident in Bowser  – Saanich News

克里斯曼索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与几个合作伙伴合作进行这项调查,以确定导致这起事故的原因,合作伙伴包括海岸警卫队、加拿大运输部、卑诗省工作安全局和卑诗验尸官服务部。”

"加拿大运输部正在努力恢复直升机,但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据信该地区的水深超过 500 英尺。我们正在等待急救人员的进一步信息。”

目前飞行员与乘客仍处于失踪,尸体下落不明。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