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Metro突发枪击案后,天车终于恢复运行,现场未发现炸弹

阅读量:156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今天下午两点多,Metrotown商场和Metrotower办公楼均以广播形式发出紧急疏散通知。

 

随后,Burnaby 警察局发出警告!请所有人务请必远离 Metro 周围地区!!!!尤其是Central Blvd夹Mckey Ave地区和天车站附近的区域。直到警察解除警报!

211004112402_7.png


有现场网友发推表示,Mall的二楼发生了枪击案,凶手持枪逃跑,武器就拿在手里。

211004112401_6.png

 

妈耶,如果现场看到一个人举着机枪,那真的是吓死人呐!商场内的居民被要求至少撤离到,商场后门Kingsway的停车场。

 

211004112401_5.png

 

据在场的人表示,自己正在吃饭突然听到,突然听到有人喊“趴下”,随后就听到了枪声,吓得拔腿就跑,其它什么也顾不上了!

211004112400_3.png

 

 

没想到,这还没完,大约三点半的时候,本拿比皇家骑警再次通报:疑似商场或图书馆附近埋有管状炸弹,天车关闭,尚不清楚枪击案和炸弹事件是否相关。

 

211004112402_2.png

据警方发言人迈克·亚克(Mike Yake)表示,“今天下午早些时候,我们接到了某人的电话,说他们在附近看到了疑似土炸弹的东西。”

 

他说,作为预防措施,该地区已被疏散,皇家骑警对现场进行了网格搜索。并部署了爆炸物探测犬来协助调查。

 

大约下午6点左右,世博线 Metrotown 站和 公交车站已经恢复开放运行。

 

下午 6 点 30 分左右,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炸弹的痕迹,迫使 Metrotown Mall 民众撤离和 Metrotown SkyTrain 站关闭的炸弹威胁很可能是谣言。

 

211004112402_1.png

 

但是说真的,最少3个月,我不敢再去Metro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