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卫生部召回高风险免洗洗手液!

阅读量:186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加拿大人召回一个品牌的洗手液,因为它可能构成“严重的健康风险”。

 

根据一份新闻稿,该部门要求召回 PURE75 凝胶洗手液(NPN 80098346),因为它对产品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含有“一种未申报的杂质,甲醇,含量升高”。

 

211001071110_下载.jpeg

加拿大卫生部还暂停了 PURE75 凝胶洗手液 (NPN 80098346) 的产品许可。这意味着任何个人或公司在该国销售该产品都是违法的。它还要求进口商 Haywick Industries 停止销售并召回该产品。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遵守。

 

甲醇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并且未被授权用于洗手液。

 

经常接触含有高浓度甲醇的洗手液可能会导致皮肤刺激、眼睛刺激、呼吸问题和头痛。如果吞食,甲醇会导致严重的不良反应,包括死亡。

 

PURE75 的产品标签也缺少重要的安全信息和使用说明,包括以下警告:

 

两岁以下儿童请勿使用本产品

在儿童使用本产品时对其进行监督

如果产品被吞咽,请致电毒物控制中心并寻求医疗帮助

远离明火和热源;和

偶尔使用产品

如果发现其他产品或安全问题,加拿大卫生部将采取适当行动并在必要时通知加拿大人。

 

你应该做什么

 

  1. 停止使用本产品。遵循有关如何处置化学品和其他危险废物的市政或区域准则;或者将产品退回当地药房进行妥善处置。

  2. 如果您使用过本产品并有健康问题,请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士

  3. 将所有洗手液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4. 切勿食用或饮用洗手液,因为即使少量吞咽也可能是危险的或致命的。如果吞食,请立即致电毒物控制中心或寻求医疗帮助。

  5. 向加拿大卫生部报告任何健康产品的副作用或投诉。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