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颁布新规!这个动作可能被罚$500

阅读量:300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公园委员会在保护温哥华公园内的野生动物宣布了一项新规定!

 

周一晚上,公园委员会一致投票修改了一项关于城市野生动物的章程,违反者将被处以最高 500 元的罚款。公园巡游者和警察都将能够发出罚单。

 

此举是在自 2020 年 12 月以来在斯坦利公园发生的多起土狼袭击事件之后实施的。新规定仍需颁布,最快可能在 10 月 4 日生效。

 

211001071107_9382A45F-F0A0-401B-9575-F2F561B6CCAA.jpeg

 

公园董事会的高级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规划师 Chad Townsend 是会议的主要主持人。

 

在他的演讲中,汤森用了一张照片来强调这个问题,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了一位摄影师正在拍摄浣熊,以及用来诱饵的食物。

 

“直接或间接地证据表示,喂养与许多动物侵略性攻击事件有关,”汤森说。

 

他提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引诱土狼只需要沙沙作响一个薯片袋。

 

也就是说,在温哥华喂养城市野生动物,可能将会面临500元罚款!

 

这条新的章程修正案不仅适用于土狼;它也适用于鸟类和其他哺乳动物。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