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钟丽缇女儿参加大温华裔小姐选美赛, 身材优越外貌神似妈,已入围8强

阅读量:2636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港媒10月1日报道,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Ysamine)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比赛,并且已经入围前8强,有望和今年港姐宋宛颖同台比拼。

211002022951_9.png 

 

张敏钧是钟丽缇与外籍丈夫Glen Ross所生,她完美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不仅身材优越,长相在混血儿中也非常出众,外貌神似妈妈,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大学霸。

 

211002022952_2.png

 

张敏钧从小在国外读书,目前是一名艺术家,非常擅长绘画,经常在网上和粉丝们分享她的艺术作品。

 

211002022951_8.png

 

没想到最后张敏钧也紧跟妈妈步伐,参加了温哥华华裔小姐比赛,还顺利入围前8强,目前正在接受培训。

 

当年钟丽缇就是在香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比赛并获得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她又接连获得蒙特利尔华人小姐以及国际华人小姐称号。

 

现在看来,张敏钧和钟丽缇可以说是一脉相承。如果张敏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当选冠军的话,就有望和今年的港姐冠军宋宛颖同台比拼,一起参加国际中华小姐比赛。

 

张敏钧突然参加选美比赛,也被许多网友猜测是不是想和母亲一样,进入娱乐圈。

 

张敏钧不仅擅长画画,还会弹吉他、唱歌、摄像,满满的艺术细胞。

211002022952_1.png


平时她就在家唱唱歌,和朋友在外聚会旅游,日子过得相当充实,丝毫没有看出有想参加选美比赛的打算,这次可以说是令不少人都大吃一惊。

 

211002022950_3.png

 

张敏钧曾经还有一个相恋多年的男友,以前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还见了双方父母,大有要结婚的趋势。

211002022950_4.png

 

直到去年,张敏钧不再秀恩爱,还经常在家里痛哭流涕,摔打枕头尖叫不已,疑似感情不顺压力太大,她的精神状况一度令不少人担忧不已。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治愈,张敏钧的状态比起之前已经好了不少,日子也过得非常潇洒。或许这就是她没有压力参加比赛的原因之一吧。

 

不管张敏钧之后是继续从事艺术行业还是进入娱乐圈,都尊重她的选择,也希望她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在大荧幕上能看到她的精彩表现。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