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鱼友钓到巨大鱼破BC省记录!

阅读量:4279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北美最鲜美的淡水鱼是Crappie Fish,有人叫它皮皮鱼。这种鱼,超市里是买不到的,它属于野生鱼。只有钓鱼者,才能品尝到这种美味,刺很少。

 

210927214014_wechatimg258.jpeg

 

列治文居民杰森·任上个月去钓鱼时,他钓到了一条大鱼,这条鱼有可能成为该物种捕捞量的最大记录!

 

“我钓到了一堆鳟鱼,一开始我在想如何在回家的路上用柠檬汁、胡椒和盐将它们做成大餐。但是,我打开鱼箱才发现了这条怪物大小的鱼,”任说,指的是 17 英寸的black crappie,它是sunfish家族的一员。

 

 

210927214015_wechatimg259.jpeg

 

“我让我的钓鱼小伙伴们看了,他们都惊呆了。”

 

Ren 捕获的crappie鱼还有待加拿大 Record Fish Canada 验证,迄今为止最大的 15 英寸,是 Roger Chen 于 2015 年 9 月 25 日在 Mission 的 Hatzic 湖捕获的。

 

 

Ren说他在大温地区的一个淡水地点捕获了这条鱼,但他不想把这个地方公开。

 

“这个湖并不为许多渔民所知,它一直就像我的‘秘密天堂’。我在谷歌地图上查看大温地区时发现了这个小湖。所以我想暂时保密,不希望太多人破坏那里的栖息地。”


210927214015_wechatimg260.jpeg

 

 

任可以说是大温的钓鱼发烧友之一。“如果有人给我看他们刚钓到的一条鱼,我可以很容易地说出他们钓到的确切位置,”任说,并补充说他参加了许多长途钓鱼之旅,其中包括一次来自卑诗省到阿拉斯加的钓鱼之旅。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