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狡猾本拿比房东骗收85岁老头停车费

阅读量:4351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本拿比一位85岁的老人,曾经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开车。

 

但是这位本拿比老人因为现在眼睛有问题而不能再开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困惑,他的房东仍然向他收取停车费,他在 Heights 附近租了一套半地下的house,这停车费也是租金的一部分。

 

马丁由于担心他的房东以及未来的房东看到这篇报道而受到报复,他不想使用他的真名。他过去常常把车停在他住的房子后面,房东为此要额外收费。

 

结果马丁突然想起来租金中的一部分费用包含停车费,只是他岁数大了,有些事想不起来了,所以他已经支付了大约 10 个月的费用。

 

210927214014_parking.jpeg

 

“当我终于想起来时,我告诉房东我不应该再付钱了,”马丁说。“他真的很不高兴,表示爱租不租,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被踢出去。”

 

马丁正在寻求帮助,所以记者把他带到了住宅租赁处,但这并不容易。马丁的听力和视力都有问题,所以其他人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对他来讲并不容易。他也非常害怕和比他年轻得多、个子高得多的房东说话。

 

“我想要回过去 10 个月的钱,但我不知道怎么要回来”马丁说。“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我的孩子不住在这里,我一个人住。”

 

这只是一些人如何利用老年人趁人之危的一个例子,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这种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这也是本地租房者生活多么艰难的另一个证明。

 

当地城市发展专家表示,最近的研究表明,大温地区异常高的住宅租金驱逐率是该地区经济发展的可怕警告信号。

 

由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BC) 资助并由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 Silas Xuereb、Andrea Craig 和 Craig Jones 进行的住房研究合作报告于 9 月 14 日发布。它突出了大温哥华地区 10.5% 的五年驱逐率,这远远超过高于多伦多 (5.8%)、蒙特利尔 (4.2%) 和加拿大其他主要人口普查都会区的比率或加拿大其他地方记录的平均值。

 

 

这份新报告是根据 2018 年加拿大住房调查的数据对加拿大租房驱逐的首次综合分析之一,该调查收集了超过 65,000 名加拿大人的数据。该报告还公布了卑诗省五年的驱逐率。2018 年达到 10.6%——几乎是第二高的爱德华王子岛省 6.8% 的两倍,几乎是驱逐率最低的辖区(曼尼托巴省和努纳武特省,3.7%)的三倍。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