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知名变态跟踪狂被判!结果让人无语

阅读量:192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个在大温屡犯的变态跟踪狂终于被判了!结果只入狱一天,缓刑一年……

 

今年早些时候,大温一位小姐姐Jamie Coutts 刚刚离开位于 Dunsmuir 和 Granville Street 的 Shoppers Drug Mart,当时她感觉到有人跟在她身后“不到两英尺”。

 

她在社交媒体上说:“我迅速走下人行道,想先让那个人通过,他没有通过,而是停下来盯着我看。”

 

210927212933_Screen-Shot-2021-03-18-at-12.17.02-PM.png

 

Coutts 说,她告诉那个男人,他走得太近了,但他继续跟着她,即使她试图绕过街区好几次。

 

她用手机拍下记录了该男子近 10 分钟,有一次,嫌疑人似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弹簧刀。

 

Coutts 最终会到达一个滑板公园,和一群她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她说,这名男子在离这群人几英尺远的地方停下来,继续盯着他们看。几分钟后,男人终于离开了。

 

根据警方调查,33 岁的 Mohammed Majidpour 后来于 3 月 19 日因袭击一名妇女而被捕。9 月 24 日,他承认多项指控,包括发出威胁和使用武器袭击。

 

他本身还有数次非法闯入、威胁等犯罪记录。

 

 

卑诗检控署表示,他被判入狱一天,缓刑 12 个月。

 

“在量刑听证会结束后,所有其他指控都被搁置,”卑诗省检察院在一份声明中告诉记者。“在这种情况下,该决议是在检察官和被告律师之间的决议讨论之后达成的。”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