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疫苗卡强制实施,果然出大乱子!

阅读量:2783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疫苗卡一强制实施,果然出大乱子了……

 

卑诗人权法庭 (BCHRT) 表示,他们近期接到了针对BC省强制性口罩政策和疫苗接种要求有关的大量投诉。

 

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BCHRT 表示,与 COVID-19 相关的投诉造成了积压,影响了其处理更紧迫问题的能力。

 

210927212510_1632781387203-01-e1632783555994.jpeg

 

法庭敦促提出这些投诉的人,要先了解什么构成侵犯人权。

 

在卑诗省推出卑诗疫苗卡(卑诗省疫苗护照的版本)后,针对 BCHRT 的投诉迎来了一波高潮。

 

9 月 15 日,BCHRT 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详细说明了与该省 COVID-19 协议相关的投诉的有效性。

 

“人权法不保护因个人信仰而反对口罩规则的人。《人权法》只保护因残疾等受保护特征而不能戴口罩的人。”

 

法庭主席要求人们在提出申诉之前了解人权。

 

“该守则不保护个人选择或个人偏好。该守则保护个人特征,如残疾、性别、种族或性别认同。” — BC 人权诊所 (@bchrc) 2021 年 9 月 27 日

 

BCHRT 说,一项投诉涉及有人说他们不想戴口罩,因为这“使上帝蒙羞”,结果投诉被驳回。

 

另一项投诉称,戴口罩会“引起焦虑”并“呼吸困难”,该投诉也被驳回。

 

仲裁庭也不会处理与人们基于个人信仰不同意疫苗要求有关的投诉。

 

BCHRT 还敦促人们在努力提出投诉之前与服务提供商交谈,这将有助于缓解当前的积压情况。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