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北京起飞航班差点出事!加华人回国绿码有变化

阅读量:3000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 卫生官员周二宣布了 525 例新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病例,使该省记录的病例总数达到 180,178 例。

 

省卫生官员 Bonnie Henry 博士和卫生部长 Adrian Dix 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该省有 5,282 例 COVID-19 活跃病例。在活跃病例中,目前有 332 人住院,其中 155 人在重症监护室。其余的人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温哥华沿海卫生局新增 1 例与 COVID-19 相关的死亡病例,BC省共有 1,900 例死亡。

加币昨天再次下跌!竟然最低直接到了5.01,离“4字头”仅一步之遥!

 

加拿大由于新一波疫情的影响经济变得不明朗而下滑。加拿大央行表示,今年加拿大国内经济增长速度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COVID-19的风险将有所减弱,但不足以改变利率。央行维持0.25%基准利率不变。

 

 

由于加拿大的经济增长和通胀落后于美国。经济学家们普遍认为:“由于美联储采取更激进的政策行动,加元将在2022年之前保持下跌。”

 

另一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大使馆更新回国最新政策信息:《关于申领绿色健康码的补充通知》。

 

为确保赴华人员健康与安全,根据疫情最新形势,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就部分赴华人员申领绿色健康码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210922043236_640.png

一、已接种疫苗人员

 

(一)需接种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批准使用或上市的产品。原则上应使用同一疫苗产品完成接种;如无法使用同一产品,完成全程接种程序需符合当地政府要求。注意:需在完成疫苗全程接种14天后方可申请绿色健康码。对于完成接种未满14天人员,使领馆不予审发绿色健康码。

 

(二)须在国际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或网页版提交以下材料:

 

1、登机前2日内采样的核酸检测报告(须含赴华人员姓名、出生日期、旅行证件号码以及检测机构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建议采用鼻咽拭子(Nasopharyngeal Swab)采样,不接受痰液、唾液、双前鼻(Bilateral Nasal Swab)采样。

 

2、登机前2日内采样的血清抗体检测报告(须含赴华人员姓名、出生日期以及检测机构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注意:须通过静脉抽血采样进行检测,不接受抗原检测结果(Antigen Tests)或快速检测结果(Rapid Tests)。

 

3、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证明(须含赴华人员姓名、出生日期、接种机构名称、疫苗名称、接种剂次及接种时间等必要信息)。

 

4、填妥并签署《新冠疫苗接种声明书》(见附件1)。

 

5、赴华机票行程单。

 

6、在加有效居留证明(主要指枫叶卡、工作许可、学习许可、有效的加拿大签证、临时访客居留证明、申请居留延期的加移民部确认信等)。

 

虽然大家在加拿大憋久了都想回国,但是特殊时期还是要注意安全!前几天就差点出事了!

 

 

 

 

18号3时50分左右,由北京飞往巴黎的法航AF393航班起飞不久后,在客舱靠后位置传出异响并有黑烟冒出。

据现场多位乘客微博消息,飞机在爬升的过程中一直有异响,在一声巨响后,有乘客尖叫着往前舱冲,空乘随后拿灭火器前往处理,之后飞机返航。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客舱后面亮光明显,后舱有一排座椅被拆除,一个舷窗边缘出现轻微变形,并且呈现灰黑色。

 


210922043235_640-7.jpeg
210922043234_640-6.jpeg
210922043232_640-5.jpeg

这架飞机上大多都是留学生,大家都面临着后续航班转机的问题。事故发生后,法航飞机在起飞仅十几分钟后未经放油紧急返航。
不知道最近你有回国的打算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