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富二代偷家里10万元购买法拉利!冲动之下,竟活活掐死父亲

阅读量:1838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的一名男子在偷家里的钱购买法拉利后,与父亲发生纠纷。随后,他动手杀害了父亲。最终,该男子被判处8年监禁。

210920091329_1.png

 

今年4月,26岁的Alexander Shevalev承认了一项过失杀人罪。在2015年3月1日,当时年仅19岁的他,杀害了自己80岁的父亲Vladimir Shevalev。

 

最初在2018年6月,他被BC省最高法院的一个陪审团认定犯有二级谋杀罪。但在2019年8月推翻了定罪,并下令进行重新审判。他没有选择继续审判,而是在James Williams法官面前认罪。

 

在周三的判决中,Williams接受了政府和辩护方关于量刑的联合意见。

 

法官说:"在法庭上看到这个案件是悲惨的,死者是一位老人,他的余生被扼杀了。"

 

法官说,没有证据显示儿子在犯罪时是出于自卫或受到威胁,他称这种行为是 "惊人的不负责任和傲慢,显示出相当大的性格缺陷"。

 

但法官补充说,他能感受到,自从Alexander犯罪以来,他已经改变了生活。现在是一个 "相当不同的、更好的人",他的悔意是真实的。

 

法庭听到,Alexander出生在俄罗斯,在2001年成为加拿大公民之前,于1998年随家人来到加拿大。他过着优越的生活,在私立学校上学并喜爱旅行。

 

但他的父母离婚后,家庭关系紧张,他开始吸食可卡因,部分原因是为了缓解父母争吵带来的压力。

 

他很快就上瘾了,从高中辍学,并开始从他父亲的银行账户中偷钱来助长他的毒品使用。

 

2015年1月,在父亲发现Alexander偷了他的钱后,他被赶出了父亲在温哥华市中心Shaw Towers的公寓。2015年2月底,儿子从他父亲的账户上拿走了大约10万元,用来购买法拉利。

 

他的父亲对此很不高兴,他们在公寓里为这辆车发生了争执。

 

争吵变成了肢体冲突,Alexander掐住了他父亲的脖子,他父亲有很多健康问题。父亲失去了知觉,死因被确定为颈部受到外部压力而窒息。

 

加重处罚的因素包括:他对自己的父亲实施犯罪,代表着违反信任,而且他犯罪的动机是贪婪。

 

减轻罪行的因素包括:他已经认罪,是一名首次犯案的青年罪犯。他已经采取了改过自新的措施,包括在被捕后停止使用毒品,完成高中学业并进入大学。

Alexander在法庭上的简短声明中说:"我想再一次对我所做的事情,以及它对我的家庭造成的可怕影响表示歉意。我真的爱我的父亲,我对我的行为深感悔恨。"

 

法官判处8年徒刑,判前羁押和遵守严格的保释条件的减刑后,减为5年4个月。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