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快去!大温又一网红打卡拍照地预警

阅读量:520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又有一个网红打卡拍照地了!趁着还没火起来,快去!

 

The Amazing Brentwood 新室内人行天桥窗户上的彩色半透明窗,在阳光照射到桥上时会产生“彩虹桥”效果,超级美!

 

210702182039_aura-the-amazing-brentwood-rainbow-bridge-f.jpeg
210702182039_aura-the-amazing-brentwood-rainbow-bridge-3.jpeg

这是整个购物中心的新公共艺术装置的一部分,大玻璃窗和表面通过过滤自然光提供类似磨砂波纹玻璃的触感。

 

 

 

新开通的桥梁横跨 Brentwood Boulevard,位于 Grand Lobby 和最近开业的 Tables 美食广场之间。穿过这座桥的游客会走过光的颜色,使其成为非常适合拍照发 Instagram 的艺术场景。

 

彩虹桥只是整个购物中心的六个沉浸式公共灯光壁画装置之一,统称为“Aura”,由加拿大艺术家 Elyse Dodge 设计。

 

210702182037_aura-the-amazing-brentwood-rainbow-bridge-1.jpeg

 

210702182036_aura-the-amazing-brentwood-2.jpeg

这不仅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地点,更可以一边拍美照一边做公益。邀请访客拍照并标记 TAB 的 Instagram 帐户 (@the.amazing.brentwood) 并添加主题标签#UnleashYourAura。对于每个社交分享标签,TAB 将向 Coast Mental Health 捐赠 1.00元,最高可达 5,000元。该慈善机构为大温地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个人提供住房、就业机会和社会支持。该装置于 2021 年 7 月 13 日正式启动。

 

你会去打卡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