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English Bay污染高危毒菌!海滩依旧爆满

阅读量:143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公园委员会官员上周发出警告,称English Bay的水域污染了危险的高浓度大肠杆菌。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去海滩,因为高温天气,昨天English Bay依然爆满……

 

210628184930_屏幕快照 2021-06-29 上午8.31.44.png

 

无论他们是没有收到信息还是根本不在乎,尽管海滩被公园管理局关闭,人们仍然在English Bay游泳。

 

公园委员会今天早些时候重新发布了警告。

 

210628184850_English-Bay-swimmers-1.jpg

 

更糟糕的是,由于劳动力短缺,救生员已经不在这个特定的海滩值班。如果救生员在场,他们可能会提醒游客海滩已经关闭,游泳很危险。

 

210628184857_English-Bay-swimmers-2.jpg

 

 

如果您在海滩上遇到任何胃痉挛、恶心或其他与胃相关的疾病,请立即寻求医疗帮助。大肠杆菌对小孩或老人来说可能是致命的。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