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瓜!列治文华人韩女士遭“名人”强jian怀孕却爱上对方!将娃生下后被甩 将其告上法庭要求对她负责到底!

阅读量:7397 评论数:7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根据BC省最高法院星期二发布的一项诉讼,
Hui Xin Han(Vikki)声称,自己在2014年的一次仪式上见到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Ogyen Trinley Dorje后,便想要成为一名佛教徒。
大宝法王——是明代对XiZang藏传佛教领袖的最高封号。起源于第五世噶玛巴,由明成祖永乐皇帝赐封,成为噶玛巴的专有称号,一直传到现在的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Ogyen Trinley Dorje
他在全球拥有千万信徒。
 



210520112318_4121.png

韩女士说,2016年开始,她在Mei国修道院住了三年,期间见过Ogyen Trinley Dorje两次。
她声称在2017年10月遭到Dorje性侵,并且怀孕了。
但随后韩女士爱上了他。
在得知自己已怀孕后,韩女士要求与Dorje进行私人会谈。
Dorje最初不想承担责任;
但他向韩女士提供了他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据韩女士说,他将为她“准备一些钱”。
210520112318_426573.png
韩女士放弃了成为佛教徒的计划,返回枫叶国准备生下孩子。
两人一直通过信息,电子邮件和电话保持联系。
韩女士相信Dorje同样也爱上了她。
孩子出生前后,Dorje给她转了42万美元和35万加币。
据称,在随后的几个月中,Dorje写道:“照顾她和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Dorje于2019年1月失联,韩女士于次年6月提起诉讼。

 

210520112318_42312.png
韩女士认为他们本质上是夫妻但不能在一起是因为他的身份关系;
但Dorje否认与韩女士有任何浪漫的关系,并说他向她提供的任何情感和经济支持“都是为了孩子的利益,因为她告诉他是他的女儿。

韩女士最初起诉儿童抚养费,但她后来要求法院对该案进行审判时增加一条给予配偶抚养费的主张。

 

这并不是Dorje第一次闹出“绯闻”。先前一位TaiWan女子指认:Dorje不但与她交往长达5年,2人还发生过3次性关系。

 

 

https://www.cbc.ca/news/canada/british-columbia/karmapa-court-spouse-sexual-assault-1.603162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