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沃尔玛发生严重车祸!车飞起来穿墙撞大洞

阅读量:2321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奇怪的车祸又增加了!周五,一辆汽车撞上了温哥华岛的沃尔玛大楼,直接把墙撞穿了个大洞!几名沃尔玛工人被困在冷冻柜台后。

 

210413002119_EymXmJwVIAA87sW.jpeg

 

4月10日,警方接到报警电话被召到一个购物中心,报警称该购物中心发生了车祸。

 

210413002137_EykcTNuUYAQRmY0.jpeg

 

令人诧异的是,进入现场后,警方发现一辆汽车直接穿过了停车场的墙壁,撞穿了沃尔玛的地下一层,正巧此处有一个冷冻柜台区,汽车挡住了出口,将数人困在商店内。

 

消防部门说,汽车的车头已经撞烂,所幸这辆车的驾驶员在事故中只遭受了“轻伤”,被困的几名工人也受了轻伤。

 

这得是多么快的速度,汽车都飞到了半空中穿透了墙!

 

210413002347_EymXmiUUcAEs6Mg.jpeg
210413002331_Eykju8HUYAI9uKB.jpeg

 

 

早前警方曾经报告说,驾驶员是一名“老年妇女”。警方周六又澄清说,早期报告称驾驶员为“老年妇女”是假的,并且调查仍在进行中。

 

事故的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中。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