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东凶宅空30年 今年高要价10万成交

阅读量:275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幢位于菲沙街(Fraser St.)夹东10街(East 10th Ave.)路口附近的老旧物业,以140万的价格挂牌出售,最近以150万元卖出。该交易引人瞩目不仅在于它的最终成交价,更因为这是一幢臭名昭彰的凶宅。

 

210406141623_截屏2021-04-03 下午5.30.59.png
210406141622_截屏2021-04-03 下午5.31.05.png

 

据《Daily Hive》报道,这套6卧室、4浴室的房屋在1991年时发生凶案,时年20岁的住户沃森(Wanda Watson)在当年8月被谋杀,此后的30年时间里,这幢房屋一直被空置。

 

1991年8月3日,这名女子Wanda反常地没有去温哥华市区的Marble Arch酒店上班,当时酒店主管一直联系不上她。

 

更加离奇的是,当天晚上10:30左右,邻居看见Wanda家着火了,消防人员赶到之后赶紧灭了火,发现Wanda浑身是血,全身都是刀伤,躺在走廊上。后来她在被送去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Wanda可能是死于两名入室盗窃的匪徒,然后又将汽油倒在地下室把房子烧了……


房地产经纪人罗素(Cindy Russell)说,她收到很多买家竞标。卑诗物业估价局去年给它的估价为141万元。罗素说,虽然这个房子有凶案纪录,但是现在房地产市场热,而且这个房屋位于好地段,是温东很友善的住宅社区,该区很多房屋最近的交易都创下新高。

 

 


另一个来看过这间房屋的地产经纪艾波贝(Jeff Applebe)说,这项交易说明我们今天所处的房地产市场状况。“尽管是个老房子,条件恶劣,但我并不感到惊讶。”


1991年8月3日,沃森当时刚从维多利亚搬到该处属于父母名下的物业,相信因是遇到两名劫匪,并遇刺身亡,凶手还放火烧了房子。这起案件到现在仍未侦破。

 

 


曾发生凶案并至今仍旧存在的老房子并不少见。专门从事古董屋(heritage house)销售的北温地产经纪嘉迪拿(Grant Stuart Gardiner)表示,在卑诗省,地产经纪只有被问及时才有义务披露一处物业是否发生过谋杀案。他说:“很多人会问我是否有人在里面死亡,但从未有人问过我,房子是否发生过谋杀案。”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