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辣妈在网上卖自己的果照,月入15万美金,3个孩子因此被私校开除

阅读量:3911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今年44岁的克里斯汀.杰克逊(Crystal Jackson),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她的三个孩子分别为8岁,10岁和12岁,都在北加州萨克拉门托的一所天主教学校读书。

 

今年2月21日,晚上8点,家里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学校的邮件。在邮件里,她被告知,三个孩子都被学校开除了!

 

原因是由于她从事的职业太过“色情”。

 

原来,克里斯汀在OnlyFans(成人网站)上还有一个名字叫,蒂芙尼。她在这个网站上,以发布自己的大尺度照片赚钱。

 

而所有的照片都是由她的丈夫拍摄,照片内容从厨房到卧室,从普通cosplay到全裸几乎都有。

 

据她描述,本来拍摄这些照片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增加夫妻间的小情趣。

 

210325225103_4.png

210325225103_3.png

但随着follower越来越多,他们开始在网上卖这些照片,一个月竟然能赚15万美金!

 

210325225102_2.png

 

但夫妻二人显然低估了这件事在网络上的传播效率,很快,社区里就有人开始传播克里斯汀的艳照,

 

随后,周围的邻居,曾经的好友,学校其他孩子的妈妈,还一个劲的给她发短信,要求她离开。

 

很多学生的妈妈看到这些照片后,担心会对自己的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她们打印出这些照片,称这家人“不知羞耻”,并给学校写信要求必须把克里斯汀一家赶出学校.......

 

210325225102_1.png

 

因为这件事造成的影响越来越大,最后,学校不得不采取行动,开除了她的三个孩子.....

 

这件事情让克里斯丁夫妻俩快崩溃了,称自己的业务与孩子无关,自己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老师也一直都在表扬他们。

 

虽然两口子为此都忿忿不平,

但....学校依然下了决心.....

 

这三个孩子估计也懵了,莫名其妙就被学校开除!

 

所以,网络时代,大家还是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