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回流的华人流行歌曲女神紧急入院,中加混血男友并未陪同!女神有抑郁倾向?

阅读量:333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近日,有台媒爆出拍到久未露面的萧亚轩半夜去医院挂急诊,
原来是身体不适,难怪萧亚轩都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个人社交平台了。
图片
还记得萧亚轩是多少人心中的流行歌曲女神,陪伴了90后一代人的青春岁月,
她在前几年因为抑郁症退出娱乐圈近2年,销声匿迹,粉丝们还在一直苦苦等待;
 
在身体逐渐恢复后,她再次回归,回到众人的视线中,可回来的也不只是她一个人,她官宣了自己男朋友。
回看萧亚轩以前的男朋友,无一不是年轻帅气气质佳,但是萧亚轩却永远都是一副洒脱帅气的样子。
但是自从和现在的小16岁男友黄皓在一起后,萧亚轩的变化都让网友们感到惊讶,她似乎越来越像一个小女人了。
黄皓跟萧亚轩相差16岁,可以说是是萧亚轩历任男友年纪最小的一个,是一名中加混血儿,出生于温哥华。
萧亚轩11岁就到温哥华读书,虽然不是什么名牌大学,是John Casablancas College,专攻时尚美容之类的 ,这个学校也还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两人都从温哥华回流,所以一拍即合?
210314194450_5776.png
这次萧亚轩的回归,似乎是为了给自己的小男朋友铺路的,
参加了多个综艺,都带着男朋友,确实也让很多人认识了黄皓;
 
但这次萧亚轩半夜去医院挂急诊,男友黄皓却并没有陪同在左右,
一时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俩人的感情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
 
因为长久的不更新,也让许多网友察觉了一丝不对劲,
认为萧亚轩可能身体真的不行了。
 
其实早在几年前,在萧亚轩隐退的时候,就有人造谣她已经生病过世等,最后都被一一打脸。
但是在去年的时候,萧亚轩曾经在深夜的时候更新了自己的视频,视频中的她说话颠三倒四,面部表情狰狞,脸部还十分臃肿。
这一操作让网友和粉丝都非常担心她的身体健康。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