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恶心!保姆偷偷往饭菜里加尿,称这样做可以让雇主更喜欢自己

阅读量:2708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日常生活中,保姆充当着像家人一样重要的角色。除了做家务、带小孩,有的还会帮忙做一日三餐。
然而根据新闻网站Tuko的报道,非洲最近经常出现保姆给雇主的饭菜里加尿的事件。
据当事人希拉·姆肯亚(Sheila Mkenya)讲述,2005年的一个晚上,怀孕六个月的希拉坐在客厅里等着她的保姆将家庭晚餐带到餐桌上。 却左等右等也没见饭菜出现,于是就走进厨房看看保姆在忙什么,却撞见保姆正在把黄色的不明液体倒进锅里。

210302215933_2.png

在Sheila的再三追问下,小保姆承认,她往饭菜里加的液体,其实是她自己的尿……
得知真相后的Sheila当场剧烈呕吐,还出现了发烧症状。
Sheila的丈夫知情后,也开始胃痛、呕吐…                              
Sheila接着想起来,在这事暴露之前,怀孕的她曾经历过好几次胃疼和恶心,但都没有找到原因。
Sheila称,自己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小保姆,
“我帮她做家务,只是因为我怀孕很麻烦所以她接手了。她可以在餐桌旁和我们一起吃饭,我像她的姐姐一样给她穿衣服。还带她去看电影和度假”

210302215932_1.png

小保姆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的妈妈告诉她,在雇主的饭菜里偷偷加入自己的尿,就会让雇主一家毫无理由地喜欢上她,雇主家的小孩更会对她死心塌地。
这么一来,雇主一家就只会看到她的优点,而不会嫌弃她工作做得不足的地方,哪怕摸鱼偷懒,也能在这个家庭站稳脚跟……
小保姆的行为让Sheila觉得荒谬至极,立刻开除了她。
经历过这件事以后,Sheila说自己出现了心理阴影,再也不相信保姆和外面的饭菜,一日三餐都只好亲自下厨……
最让Sheila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在开除这个小保姆一年以后,对方竟然还打来电话问她还能不能再继续来她家工作……
-
在非洲一些地区,“把自己的尿掺进雇主食物里,让雇主吃下去,就可以获得雇主青睐”的说法由来已久。
正因如此,非洲才出现越来越多雇主报告保姆或佣人往自己饭菜里加尿的事件。
实际上,这种迷信在科学上毫无根据,而且健康和经济上的风险都挺大。
不但可能害雇主生病,还可能害自己被开除,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