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这家连锁店被爆多名员工感染!

阅读量:2819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这间位于列治文Granville Avenue的连锁店Value Village发言人证实,该店至少有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该商店在周五晚间进行了深度清洁。

不过,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周五早上他们被告知有多名员工的测试结果呈阳性,但管理层无意立即关闭这间商店。

210301011122_C7507645-0EFA-4D47-9598-9138348AE6CD.jpeg

这名联络区报《列治文新闻》(Richmond News)的员工表示,管理层拒绝告知哪些员工的测试结果呈阳性,因此他们无法知道自己是否与确诊患者有接触,致数百人于风险之中。

Value Village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声明称,只有一名“团队成员”测试呈阳性。

声明说:“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对商店进行了深度清洁,并将一如既往继续遵循省和地方卫生当局的指引。”

究竟到底多少人感染,真的说不准!大家还是都小心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