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Metrotown当街绊倒84岁老人,还疯踢路人的狗

阅读量:209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视频中这个穿着黑色大衣的女子径直向一位推着老年车的老人走来,然后蓄意将她绊倒在地,随后扬长而去,老人在地上苦苦躺了数十分钟。

 

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经认出来,事发地点就在Metrotown天车站附近的Central Boulevard。

 

210228002826_metrotown-senior-assault-suspect-april-3-2020.jpg
210228002826_截屏2021-02-26 下午5.42.28.png

 

这是发生在去年4月的一起恶性事件,在视频中,这名女子本身的行进路线是要向右,但在她看见一位老人颤颤巍巍推着老年车过来之后,她故意走到老人身边,将老人绊倒在地。

 

 

 

据悉这名被绊倒的老太太已经84岁,是一名华裔。老人倒地后数十分钟无人扶起,最后老人只能自己努力又爬起来。所幸老人受伤并不严重,但是显然被吓坏了。

 

 

 

事发当时可以看见,旁边有一男子路人目睹了全过程,但也没有阻止。在老人倒地后,只是盯着老人看了一会,也没人上前提供帮助。

 

 

 

警方后来对绊倒人的女子发出通辑,视频中的脸庞看不清楚,但可以确定是一名长发女性。事发时,她戴着口罩,穿着黑色大衣和运动鞋,背着一款米白色的包。

 

由于老人与该女子并不认识,而且去年同期本拿比发生了好几起种族主义的仇亚事件,所以大家本以为这个黑衣女人也是种族主义者的一份子。

 

但是万万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曝光的真凶却令人哑口无言。

 

近日,警方发出通告,这名黑衣女子竟然被找到了!

 

而且这名女子,也是亚裔。今年31岁,来自温哥华,名字叫Hayun Song,推测是一名韩裔。

 

这名女子目前因涉嫌造成人身伤害罪而被拘捕。
 

警方更是透露,这名女子并不是初犯。

 

在2017年,这名女子在Lougheed高速交Rosser大道附近步行,迎面走来一个陌生人在遛狗。

 

这名女子上去冲着这位陌生人的狗的肋骨就是一脚。

 

后来这名女子因为该事件而被起诉。

 

警方没有透露该女子在精神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