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街头现新骗局!一家三口给你送黄金

阅读量:454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警方向公众发出警告,近期大温连发三起可疑事件!有不明人士在大街上随机拦截行人,要用手里的黄金跟他们换现金。但其实这些黄金都是假的!!

 

警官塔尼亚·维辛汀(Tania Visintin)在新闻稿中说,这些人非常能言善道,特别会分散人的注意力,尤其是老年人和弱势群体,非常容易中招。

 

第一次事件发生在1月28日,靠近Main街和东41大街。警方说,一辆小型面包车中的一名男子,一名妇女和三个孩子集体从车上下来,在大街上拦住一名受害者,并说他们需要钱才能到达蒙特利尔。

 

image

 

 

通过软硬兼施,半恳求半威胁,他们把受害人带到银行,受害人从银行取了3,000元,换取了一块假黄金。

 

警方说,犯罪嫌疑人被描述为南亚人,年龄在30多岁,孩子三至五岁。

 

就在两天后的1月30日,一辆丰田凯美瑞(Camry)中的一对男女在乔伊斯街(Joyce Street)和东41大街(East 41st Avenue)附近又接近一名受害者,称他们需要钱来购买汽油。犯罪嫌疑人在受害者的脖子上系了一条金链,并拿走了受害者所戴的项链。

 

最奇葩的是,受害者直到犯罪嫌疑人离开后才注意到自己的项链不见了!!

 

警方说,其中一名嫌犯被描述为三十多岁的南亚男子,身材魁梧,有些肥胖。

大约一周后的2月6日,一对男女带着小男孩驾驶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走近第三名受害者,并说他们需要钱才能去艾伯塔省。他们提出出售黄金以换取现金。

 

受害人从银行带走了钱,但交易后才发现黄金是假的。

 

警方将这次事件的嫌疑人描述为中东人,肤色深色,三十多岁。他们说,男人穿着蓝色西装外套和西裤,女人穿着米色头饰,深蓝色上衣,长裙子和靴子。

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可疑活动,天上怎么会有掉馅饼这种好事!特别是黄金或珠宝交易,大家都多个心眼吧!”

 

要求提供有关事件信息的任何人,请致电604-717-2541与温哥华警察局联系,或致电1-800-222-8477与犯罪阻止者联系。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