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华裔男趁老婆回中国 干出这龌龊事!最后闹离婚 赔上豪宅

阅读量:303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曾经,李女士在大温拥有一幢10,000平方呎的现代住宅,
这是大温一座具有重要建筑意义的房屋,由一位具有现代西海岸风格的设计师设计而成。根据B.C.的评估,其中设计师Daniel Evan White建造的一些房产现在的价值超过1300万刀。
但这一切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10216101745_4545入.png

李女士在2016年8月把前夫董先生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当李女士身在中国 两人分居之际,董先生自说自话拆除了李女士位于 6289 Carnarvon St 的豪宅。
原本李女士计划翻新这幢豪宅,并与女儿同住。
但等李女士回到温哥华时,看到的却是被拆了一半的房屋。
最后李女士被迫以大大降低的价格出售。
业主的承诺是一份“关键”文件,必须在城市批准拆除许可之前签署。
但拆除许可最后以董的名义签发,没有李女士的签名——但李女士才是这幢豪宅的业主。她声称董先生串谋在分居时对她进行报复

210216101658_476769.png

尽管董先生委托一位建筑师为该场地设计了一栋新房子,但李女士称她的前任从未打算为此支付费用。“相反,他按照他的计划,在房屋拆除完成后停止付款,停止新房的建造,使该物业瘫痪,从而迫使李女士低价出售该房屋。” 
最后李女士和董先生以离婚结尾。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