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ICBC宣布从5月1日起,BC省汽车保费降15%!

阅读量:341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喜大普奔!今天ICBC宣布从2021年5月1日起,BC省汽车保险费率降低15%!这是BC省历史上降幅最大之一!

 

其实这个饼从去年就开始画了,当时跟大家说的是保费直降20%!但是让铁公鸡拔毛毕竟不容易,能减15%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image

 

这个转变主要是因为从今年五月开始,ICBC将转为“无过错”系统,这个意思是比如发生车祸的司机,不需要通过起诉来赔偿,ICBC会直接给你钱。除非车祸涉及违法行为,如分心驾驶、街头飙车、拙劣维修、酒驾等等。

 

这样的话一些碰瓷的人就行不通了。个别人被车碰了一下,当时该赔偿的都赔了,结果一年以后又把你给告了,说自己腰酸背痛无法工作,让你再赔一笔,这种例子很多。

 

image

 

新系统下车祸双方司机都将直接从ICBC处受到医疗费和赔偿款,金额由政府根据司机受伤程度决定。最高的赔偿可以拿到750万加元!

 

所以这些车祸打官司的钱一下子就省下来了,一共能有$15亿呢!这些剩下来的钱就用在了降低保费这方面。要知道2018和2019年连续两年保费都是上涨的,大家也一直以来对ICBC的垄断颇有微词,此次降价真的是来之不易。

 

此次降价之后,大家应该能拿到$360~$400的退款。每个月能退$45~$50刀呢!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