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孟晚舟遭死亡威胁 妹姚安娜却热舞宣布进娱乐圈

阅读量:2682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晚间,“姚安娜出道”和“孟晚舟在温哥华遭死亡威胁”同时登上热搜,简直是一个大讽刺!

 

姚安娜,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女儿,也是孟晚舟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孟晚舟事件前,大众基本不知道有这么个人,因为孟晚舟事件越闹越大,媒体也渐渐开扒这一家子,姚安娜这个富家千金才被大众知晓。

 

image

 

担任华为首席财务官的孟晚舟身陷囹圄却一直以从容大方的微笑示人,展现在媒体前,所以网友对孟晚舟的印象非常好,是非常积极正面的。

 

尤其她在温哥华被软禁期间已经多次收到死亡威胁,包括通过邮件寄给她的子弹。周三,为孟晚舟提供安保服务的公司CEO在温哥华法庭作证时透露,在2020年6月到7月之间,她在温哥华的住所收到过五六次威胁信,其中一些还附有子弹!

 

image

 

孟晚舟本身也患有高血压和甲状腺癌,此次开庭就是要求法庭放宽对她的保释条件,允许她可以在早6点到晚11点之间,在没有保安员监视下外出活动。

 

image

 

但是家人蒙难的时候,妹妹姚安娜在干嘛呢?昨天正好是姚安娜的生日,她在微博上突然官宣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

 

image

 

宣传海报给自己的配文是:

“破格公主”

还同时发布了同名的宣传纪录片

 

image

image

 

姚安娜签约的经纪公司是天浩盛世,同公司签约的还有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选秀出身的“是我站的不够高吗”陈卓璇,还有戚薇,曾经黄子韬也签过这个公司。

 

同时网上还发出了好几段姚安娜跳舞的视频,据说姚安娜从小开始学芭蕾,还是哈佛大学计算机系的高材生。

 

image

image

但是对于姚安娜的表现,再加上营销号吹捧过度,网友并不买账,一时间评论区成了吐槽集中营,简直惨不忍睹。

 

image

 

image

 

image

 

对于她那只17分钟的出道纪录片,也是争议声不断,内容大概是有三点:首先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反复强调,姚安娜不是来玩玩,是认真的想要进入娱乐圈。

 

image

 

接下来是姚安娜自己的自述,不喜欢外界给自己贴的标签,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她说之前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姐姐不喜欢我。

 

image

 

image

 

接下来就是一大段她为出道做的准备,录歌,排舞,拍杂志等等。基本上一个新人无法想象到的资源,她都有。

 

image

 

评论区的评论基本都是一边倒……

 

 

image

image

image

 

不说姚安娜的国籍问题,让我们来说说为什么网友对她的出道如此反感。

 

image

 

姚安娜出道这件事,基本铲平了娱乐圈的门槛。只要有资本,富二代们已经不缺钱了,年轻的孩子们想要火,想要出名,纷纷进入娱乐圈,这里就成了一个更大的名利场。

 

image

 

如今恨不得一年三次的各大选秀节目,使得很多“杨超越”们一夜爆红,他们不需要有实力,只要有爆点,或者漂亮脸蛋,通过一个选秀平台就可以出道。可谓现在是人人idol的时代。

 

image

 

姚安娜其实本来2020年读大四,因为疫情原因学没上完就回国了,连毕业典礼都是家人在家里给她过的。毕业之后在家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包装准备出道了。

 

她的名气实际上是凭借“姐姐的磨难”而起,而不是凭借自己的作品先让观众认识她。说起华为,在大众的目光都对孟晚舟报以同情和支持的时候,妹妹如此高调的包装宣传出道,怎么能让观众对她不反感呢?

 

 

image

 

网友评论:整件事的剧情真的很像小说!女主妈妈富家千金看上穷小子,女主是正房女儿,女配妈妈是秘书上位。女主为家族企业承受好多,隐姓埋名,从小做起吃了不少苦,最后还深陷牢狱。而女配出生就轻松享受一切,读名校,成人礼交往都是上流贵胄,还要酸溜溜地问为什么大家喜欢姐姐不喜欢我?

 

对此,你怎么看呢?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