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妈妈将前夫告上法庭,他在家玩“多边恋爱”,违反社交禁令!会给孩子带来风险

阅读量:218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由于BC省疫情不断蔓延,卫生官将本省社交禁令延长至1月8日,这也意味着,在整个圣诞节及新年期间,本省居民不得和直系亲属以外的人聚会。


日前,大温一位母亲由于拒绝前夫探访孩子闹上了法庭,这位母亲称前夫玩多边恋爱,违反省公共卫生命令,有可能引起新冠病毒传播。

210107210314_3.png

 

 

根据法庭文件,这名母亲和前夫育有一个4岁女儿和6岁儿子,因为她认为前夫和新伴侣在一起,“违反了COVID-19公共卫生法规则”。出于对孩子健康问题的考虑,她于去年12月7日开始拒绝孩子父亲定期照顾和探访孩子

 

据悉,这起案件中的父亲在当地“一妻多夫”小组认识了新的女友和她的丈夫,俩人随后于2019年11月开始约会。

 


孩子们的母亲于2020年3月得知前夫这种关系,觉得这种关系让她十分反感。在11月份省府发布新的新冠疫情公共卫生令后,这位母亲给前夫写邮件表示,前夫的新伴侣有一个丈夫同住,他们都有传播病毒风险,前夫的探视会给孩子们及她都带来风险。

 

210107210314_2.png

 

但最终,BC省最高法院表示,尽管前妻担心前夫的新伴侣开放式的婚姻,有可能导致她和孩子们暴露新冠病毒,但这个前夫仍然可以探访他们的两个孩子。

 

法官指出:“和任何一夫一妻制的关系一样,他们的伙伴关系同样牢固而重要。但他们都可以自由地和他人约会。”

“但是,事件中的三个人[父亲,他的新伴侣和丈夫]目前发誓都不和其他人约会,至少在目前新冠公共卫生令限制下不会和其他人约会。'”

法官指这位父亲的新伴侣持有他位于Squamish公寓住所的钥匙,在这个公寓存放衣服,洗漱用品和炊具。她也正在寻找停车位,证明她”不住在温哥华自己的家里时,就住在父亲的公寓里。”

 

210107210313_1.png


法官指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虽然新伴侣在温哥华有“私人住宅”,但当她和案件中父亲在斯阔米什(Squamish)呆在一起,新伴侣也是“一个度假住宿的人”,因此她是他公寓的“居住者”。”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算是聚会,也没有违反社交禁令!

 

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