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菲律宾把加拿大禁了!生怕变种传进去

阅读量:177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菲律宾总统已禁止加拿大人进入该国至少到一月中旬,以防止新的COVID-19变种的传播。

 

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在12月29日宣布了旅行禁令。禁令中包括19个国家,其中包括加拿大,爱尔兰,日本和澳大利亚。

 

在抵达菲律宾之前的14天内曾到过列出的19个国家中的任何一个的外国旅行者,将被禁止入境。该禁令将至少持续到1月15日。

 

image

 

从任何确定的国家返回的菲律宾公民仍将获得入境许可,但必须接受“基于设施的绝对” 14天检疫。

 

政府表示,旅行禁令旨在“解决新变种带来的风险”,并被“为了保护菲律宾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而实施。

 

12月23日,菲律宾政府对所有从英国抵达的旅客发出“入境禁令”,并暂时中止了从该国起飞的航班。

 

根据12月29日的备忘录,这两项命令均已延长至1月15日。

 

菲律宾政府表示,如果在其他国家/地区发现新的COVID-19变体,则可能施加进一步的限制。

 

数据表明,该新变种的传播速度比最初的病毒株更快,该变种于12月在英国首次发现。

 

加拿大禁止从英国起飞的航班至少持续到1月6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