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护士脱下防护服,与患者在厕所发生关系!网上发帖炫耀后,二人都被隔离

阅读量:186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The Sun》报道,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一家医院的厕所里!一名护士与新冠患者发生关系。
210102100947_3.png
事后,该病人在网上发帖炫耀,护士的防护服散落在墙角,男子一丝不挂,两人浑身是汗。

 

随后,这条帖子在社交媒体疯传,该男子与据称与他发生性关系的护士一起受到讯问。

 

双方都承认他们在雅加达的维斯玛·阿特勒(Wisma Atlet)检疫设施的洗手间发生了性关系。

 

210102100947_2.png

在双方对此事供认不讳后,当局对这俩人进行了Covid-19测试,发现该名患者仍为阳性,而护士测试为阴性。

 

但由于违反健康协议规则,这名护士与一名确诊Covid-19患者接触,因此需要接受隔离一段时间。

210102100947_1.png

官方表示,尽管这条帖子本身并不色情,但根据印尼反色情法,他们可能面临刑事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每人最高可判刑10年。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