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网友集体狂骂Netflix捍卫老外版“武林外传”

阅读量:1990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不看美剧的人不知道,有这样一部美剧在老外的圈子里有着“武林外传”一样的地位:爆笑、反复观看都耐人寻味、表情包一大堆、时隔十几年看也毫不过时,那就是The Office,办公室!

 

image

 

为啥拿它跟武林外传比呢,首先这两部剧都是以职场为背景的情景喜剧,每个人物职责不同,性格人设也各有特点,关键是金句频出,特别有梗,从这俩剧里挖掘的表情包也不知养活了多少网友。

 

image

 

不过!加拿大网友最近可累坏了,因为之前传出消息,The Office办公室将离开加拿大的Netflix,这下子网友不干了,天天在网上抗议,控诉加拿大花更多的钱,看得剧还不如美国的一半多,现在连经典撑场子的老剧目都要被剥夺,加拿大人没法活了!

 

Netflix倒是也稳得一批,之前说过,如果真的要下架,会在几个月前给用户通知。而早在2019年的6月,他们就宣布将在2021年1月收回Office的播放权,还想继续在Netflix上看办公室?花钱买会员。

 

不知是因为网友抗议声太大了还是怎么,Netflix今日又重新宣布,Office不会离开加拿大版的Netflix。网友们还一起发在线表情包Party,庆祝了起来~

 

image

image

image

没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去看看,入股不亏!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