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确诊男子扮圣诞老人疗养院探望老人,造成157人感染

阅读量:158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Hemelrijck养老院,是Armonea医疗保健公司旗下位于比利时Antwerp市的一处疗养设施,

 

这里住着150名老人以及50余名护理人员,在疫情爆发以来,这里一直都保持着没有任何一例感染情况!

 

在12月6日那天,是荷兰、比利时等国家版本的圣诞节——圣尼古拉斯日时,

 

该养老院专门请了一位圣诞老人的扮演者对院内老人进行探访,举办派送礼物及合照留念的活动,也算是在新年佳节,给长期隔离以来连家人都见不上几面的老人们一个慰藉~

 

210101112204_1.png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名圣诞老人的扮演者早在举行活动的三天前就确诊了新冠阳性!

 

可根据后来传出的照片显示,虽然“圣诞老人”活动期间戴着口罩,但很多老人们根本就没有戴上口罩!

 

210101112205_2.png

 

在这场活动结束后的第三天,这位圣诞老人的扮演者才开始出现感染新冠的症状,

 

而当时间来到12月中时,Hemelrijck养老院直接爆发了75例感染及1人死亡的群体感染状况!

 

至今,这场“好心办坏事”的活动已经导致该疗养机构的染疫人数飙升到了157例!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