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男子接种辉瑞疫苗后猝死家中,整过容的人不能打疫苗??

阅读量:200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当地时间28日,一名来自以色列贝特谢安市的75岁老人在接种辉瑞疫苗2小时后死亡。卫生部表示,初步检查并未显示这起不幸事件与疫苗接种之间有联系。

 

据以色列国家新闻网站28日报道,这名男子于当天早上8:30接种辉瑞疫苗,留观后并未出现不良反应,于是回到家中。约2小时后,该男子突然失去意识,后被证实死于心力衰竭。

 

210101105452_4.png

 

该国卫生部介绍情况称,这名男子患有活动性心脏病和恶性疾病,曾多次心脏病发作,“今天早晨该男子接种了新冠疫苗,不久后在家中死亡。”据悉,卫生部已组织案件调查委员会,由卫生部安全和质量司司长领导调查。

 

除辉瑞疫苗外,加拿大卫生在本周早些时候批准的Moderna新冠疫苗已在24日运抵加拿大。

 

据悉,Moderna疫苗总体有效率高达94.5%,并且还有个特点,它针对年轻人特别有效。

 

但尴尬的是,整过容的人不能接种Moderna疫苗。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表示,有部分进行了如在面部有填充假体或注射玻尿酸等医美治疗的整容人士,在接种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炎症。

 

210101105451_3.png

 

据报道,一名患者在接种疫苗6个月前做了面颊填充物,另一名患者在接种疫苗2天后做了嘴唇填充物,二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肿胀,随后在接受类固醇和抗组胺药物治疗后,已恢复健康。

 

210101105450_2.png

 

因此,曾经整容的人士(丰唇、微整形、面部填充等)在接种莫德纳疫苗后可能会出现面部肿胀、发炎的副作用。

 

210101105449_1.png

 

美皮肤科医生表示,这是一种对抗炎症的身体免疫系统加速运转的原理,接受药物治疗后,症状都会消失。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