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欠四万多房租!本拿比又一华人餐厅倒闭

阅读量:543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urnaby又一家华人餐馆没能挺过疫情……

 

位于Kingsway 4555号的一家海鲜餐馆半岛酒店因拖欠租金而被房东把大门给锁了……

 

image

 

本拿比一带的小伙伴都应该非常熟悉……

 

image

 

 

贴在窗户上的信中写道:“作为租约下的租户,您违反了租约,未付租金金额为45,842.55元。”

 

四万多加币的房租,和空无一人的餐厅,真是令人感叹……

 

半岛酒店还有一家在温哥华41街,该餐厅目前显示的是暂时关闭。

 

而上一家本拿比因疫情而倒闭的餐厅才过去没多久,就是位于SFU旁的本那比山(Burnaby Mountain)的The Chopped Leaf。

 

image

 

与此同时,根据loblaw今天 (12月19号)的最新公布,大温再有多家超市药房有员工确诊新冠病毒。

 

  • 兰里的Shoppers Drug Mart( 20151 Fraser Hwy),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17号。 

  • 内陆Oliver的Shoppers Drug Mart,(5955 Main Street),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12号。 

  • 三角洲Superstore( 8195 120th Street),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16号。 

  • 列治文的Shoppers Drug Mart, 6060 Minoru Blvd, ,两名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9号和12号。 

  • 列治文的Shoppers Drug Mart(5555 Gilbert Road),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14号。 

  • 温哥华Shoppers Drug Mart,(586 Granville Street),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16号。 

 

大家注意,暂时不要去这些地点购物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