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飞机飞行途中,新冠症状乘客突然倒地死亡,空姐擦拭座位后继续起飞

阅读量:363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事情发生在上周一,一名隐瞒病情登机的新冠患者,在飞行过程中呼吸困难,心脏骤停,最终死在了飞机上!
201222102336_4.png
据悉,这趟航班是美联航591次航班,从奥兰多出发,准备飞往洛杉矶,机上有近200名乘客。
就在飞机在空中飞行时,机上一名乘客突然开始颤抖,流汗,然后失去意识。坐在他旁边的妻子顿时吓得六神无主,大呼救命,哭的说不出话来。

 

坐在附近的人们也凑过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机组人员打开广播问:“飞机上是否有医生和医护相关人员?” 机舱里顿时一片混乱!

机组成员外加帮忙的乘客全力对他进行抢救,持续他进行胸外按压,用一种连接在面罩上压缩氧气袋帮助他呼吸。

201222101954_3.png

然而,他们在拼全力反复按压着死者的胸部,甚至听到了胸骨断裂的声音,还是没能救回这条生命。

 

飞机立马改道,在新奥尔良紧急降落。随后,这名乘客被送往最近的医院,但最后还是被宣告死亡。

 

201222101941_2.png

 

但事发后,死者的妻子说:“他有新冠症状,已经失去嗅觉和味觉了,准备下飞机就去做检查。”

 

大约起飞后1个半小时,飞机紧急停靠新奥尔良机场,医护人员走上飞机,把男子的尸体搬了下去。

 

可是座位上已经是一片狼藉,有血有尿,简直混乱一片。

 

 

当死者被送去医院后,当时机组成员告诉其他乘客,该病人是心脏骤停。一名身穿白衣服的机组人员,拿着湿纸巾过来随便擦了擦28D座位后,询问其他乘客是要下飞机乘坐下一个航班,还是继续在这架飞机上,完成接下来的旅程。
当时,所有乘客都选择了后者,因为他们都以为这名患者仅仅是心脏骤停。最后所有人都坐着那架刚刚抢救过病人的飞机飞到了目的地。

201222101856_1.png

 

目前,美国疾控部门已经确认,该男子确实是新冠感染者。对于这事,美联航表示,是这名乘客在填写健康问卷时没有如实告知自己有新冠症状的事实。
在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后,机组成员被告知他是心脏骤停。所以当时没有采取其他措施…
如今,他们正在配合美国疾控部门联系当时机上的所有乘客。而机上的乘务人员已经全部被隔离。


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家圣诞节还是呆在家里吧,因为真的不知道出门会不会遇到一些隐瞒病情的人。唉!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