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医院第3次爆疫!BC滑雪场+度假村确诊激增!2021年预计吃饭成本贵$600!

阅读量:281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这是本拿比医院第三次爆发疫情,这次有三名患者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
 
第一次疫情爆发始于11月9日, 到 12月初已发展到100多例确诊,已有至少10人死亡。
 
在12月10日宣布的第二次爆发中,有12人死亡。
“ Fraser Health继续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加强清洁及追踪,以保护所有员工,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即使我们展望未来的美好日子,我们也必须记住,大流行还没有结束。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进入下一阶段时,遵守公共卫生命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201216212828_1608182867775.jpg

根据内政部卫生局的数据,与BC省基洛纳附近的大白滑雪胜地(Big White ski)有关的COVID-19病例已增加到60例
卫生官员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度假村爆发的主要原因是住房共享和社交聚会。
 

201216212831_1608182761436.jpg

 

“这突出了在室内限制社交活动和遵守COVID-19协议的重要性。”
 
但是,卫生当局也表示到访该度假村,如果坚持在自己直属家人的社交圈之内,感染风险就很小。
警方提醒公众,如果他们从事违反省公共卫生秩序的活动,可以被罚单。
根据现行的《 COVID-19相关措施法》,活动的所有者或组织者将面临2300刀的罚款。
卫生官员提醒度假者,按照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博士的命令,社交活动必须仅限于直系亲属,该命令将社交聚会的禁令延长至1月8日。

 



201216212829_1608182863617.jpg
在这极其艰难的一年里,这一刻可能是最焦虑的。

新冠肺炎病例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我们正努力度过假期,想象未来会发生什么。

 

 

但七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还面临着额外的负担,他们不知道如何才能负担得起餐桌上的食物。不仅仅是在假期,而是每一天。

 

加拿大上周发布的《食品价格报告》(food Price Report)预测,食品价格将上涨5%。这只是低收入家庭遭受的一系列打击中的最新一例。

 

该报告预计,自2010年开始跟踪这一问题以来,食品价格将出现最高涨幅。

 

这个价格上涨意味着一个四口之家一年将增加695刀的支出在吃饭这件事上,或者每月增加58刀

 

对于那些试图靠低薪工作或微薄的社会援助维持生计的家庭来说,这在他们本已有限的食物预算中占了很大一部分。这意味着压力会增加,健康食品会减少,父母为了让孩子有饭吃而不吃东西。

 

部分原因要归咎于大流行。关闭边境,食品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以安全的名义做出改变,这些都影响了利润,推高了标价。气候危机继续对我们的粮食系统造成严重破坏。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