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居民吐槽超市口罩提示形同虚设:三人都没戴

阅读量:2712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卑诗省的杂货店和其他零售场所,很多商家都要求必须戴口罩,但是否顾客们都能认真遵守吗?

 

列治文的居民史蒂夫·费尔贝恩(Steve Fairbairn)说,他出去购物的时候,经常能看见一个醒目的标语,上面写着“需要戴口罩入店”,而且还有一名保安人员站在那里,但他最近在一家杂货店购物时遇到了三个客人,他们都没有戴口罩。

 

费尔贝恩说,他在客户服务台询问为什么保安不执行该政策,并被告知只有商店经理可以要求顾客戴口罩,而且保安员无权这样做。

 

image

 

记者随后与众多大型连锁店接触,包括Save-On Foods,Walmart,Costco,T&T和London Drugs等实施强制戴口罩政策的商店,但还没有人回应。

 

列治文一家独立杂货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他们的顾客拒绝戴口罩,那么他们商店的保安人员将拒绝他们进入。

 

“对于没有口罩的儿童或老人,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口罩。但是,对于故意违反这些规定的人,他们将被拒绝进入商店。”位于Aberdeen Centre附近的Continental Shopping Centre的Supermarket 2000超市的工作人员Coonie Huang说。

 

但她指出,尽管有省级规定,但要面对不合规定的客户还是要视商店政策而定。

 

Coonie Huang在本周早些时候分享了Continental Shopping Centre管理团队提供的通知,称“口罩是强制性的,违反者将被处以230元的罚款。”

 

Huang补充说,“但目前尚不清楚谁将签发罚款单,我们感到很困惑。目前,省政府的指导方针还不健全。我们希望很快能得到更清晰的指导。”

 

事实上,只有加拿大皇家骑警有权根据列治文的规定实际签发230元的罚单。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