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除了下周的$1000,BC省还要推这项新福利!大温老板哭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阅读量:6222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省长贺谨(John Horgan)表示,下周将通过立法——兑现他在省选时向BC省居民承诺的COVID-19福利金。

201203193352_00908.png

 

  • 福利金总额14亿;

  • 对家庭年收入低于12.5万的家庭一次性支付1000刀;

  • 对年收入低于6.2万的个人直接支付500刀;

  • 收入高于12.5万但低于17万的家庭,以及收入高于6.2万低于8.7万的个人也能分到福利金,但数额待定。

 

 

除此之外,贺谨还提出了病假福利计划
这也是为了防止COVID-19在工作场所传播,该计划将防止因没有病假工资而选择带病上班的员工。
带病上班就是社区传播的开始。
贺谨说:“处理病假问题非常重要,我们能确保员工在身体不适时不会去上班。”
他说,在抵御COVID-19传播的过程中,员工不应该被拒绝支付工资。
201203193349_00906.png
而先前发放的福利金就让大温老板们“苦不堪言”了,
他们表示:“福利金的出现员工失去了上班的动力。”
有一些甚至不愿回到工作岗位上来,
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运转。
201203193348_009066.png
Richmond一家石材制造公司的王老板说,我的员工觉得每月在家躺着领取福利金比在建筑工地工作更有趣;我堆积了太多大型项目,但是我找不到人为我工作。其中一些人告诉我,除非我愿意现金支付工资,否则他们不会回来。他不得不“恳求”员工回到工作场所,甚至缩短他们的工作时间、提高他们的工资、加大奖励制度,诱使工人回到岗位,这样公司的项目才能完成。

 

 

 

https://globalnews.ca/video/7498695/b-c-premier-hints-at-possible-improvement-of-sick-day-benefits

https://bc.ctvnews.ca/gaps-and-holes-in-federal-sick-pay-program-will-be-filled-provincially-b-c-premier-says-1.5215531

https://www.richmond-news.com/local-news/richmond-employer-complains-he-cant-hire-people-due-to-cerb-314939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