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联邦政府官宣新的房租减免!为商家店铺提供支持

阅读量:291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随着加拿大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临界点”,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宣布了对企业的进一步支持。

 

特鲁多上周五表示,尽管许多企业已经重新营业,但“大多数企业尚未恢复满负荷运转,而其他许多企业则面临着第二波的不确定性。”

201013144238_robson-street-vancouver-businesses.jpg

 

“我们正在通过新的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来更新对商业租金和抵押付款的支持,该补贴将直接为企业提供支持,而不是通过房东。”

 

目前旧的房租减免计划已于9月到期。

 

特鲁多说,对于收入下降的企业,新的租金补贴“最多可以支持合资格店铺支出的65%,对于因第二次强制性公共卫生命令而暂时关闭的企业,补贴可以达到90%”。

 

财政部长兼副总理克莱斯提亚·弗里兰德(Chrystia Freeland)在声明中强调,这种新的支持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但非常有针对性。

 

Freeland说:“尽管有COVID 19,有些企业仍能满负荷工作,而且运转良好,这很棒。”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