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学生上着网课突然蹿出裸妈到处找衣服!老师吓得大喊,快关掉摄像头

阅读量:576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美国近日有一段学生在家中上网课的影片引起关注,只见分割画面上有的学生躺着上课,有的直接睡觉,没想到其中一个画面,一位学生的妈妈不小心裸体入镜,吓得老师大喊:“快关掉镜头!”

 

推特帐号“Young Simba”日前晒出一段网课影片,分割画面中可以看到,老师正在讲课,有学生专注的听课,也有学生睡成一片,正当她要唤醒其中一名睡着的学生时,不料另一个学生的镜头画面,突然出现一位全身精光的妈妈,屁股对着镜头,似乎在找衣服的样子。

201008123349_1.png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裸体妈妈的儿子还一脸淡然看着,像是经常发生的事,吓得老师大喊:“我的天啊!快关掉镜头!”随后,妈妈才发现自己的光溜溜的模样被全程直播,然后落慌而逃。

 

影片发出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我想我是唯一个觉得不好笑的人,她不能赤身裸体地走来走去”、“为什么妈妈能够舒适地赤身裸体在她孩子的身边”、“为什么要裸体地找衣服?”。

 

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