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惊现广告牌鼓励计划生育!网友吵翻天

阅读量:629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最近几个广告在温哥华街头令人议论纷纷:鼓吹计划生育??!

 

美国全球人口平衡组织日前在温哥华中心多个公交车站投放鼓励计划生育的广告,引来民众热议。有市民表示,这是个人问题,也是夫妻的自由选择。此外,也有专家认为,这样的广告在温哥华没有意义,因为加拿大人已经选择少生孩子。

 

image

 

全球人口平衡组织一直以来致力向外界传递人口过剩,危害地球的讯息。他们透过投放广告牌,鼓励人们只生一个孩子。在温哥华中心的部分广告位于洛逊街(Robson St.)夹固兰湖街(Granville St.)附近的公交车站。

 

image

 

该组织认为,目前人口达到80亿,如果夫妻只生一个孩子,100年后人口数量可以减半。

 

对于广告引起民众热议,该组织执行董事加德纳(Dave Gardner)认为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image

 

 

西门菲沙大学(SFU)城市项目主任甄瑞谦则认为广告无意义,因为加拿大人家庭人口数量已经缩减,许多夫妇都选择只生一胎,或者少生孩子。他还表示小家庭模式也会带来问题,包括长者谁来照料,社会经济如何可持续发展等等。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