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Nordstrom折扣店9月17日开业

阅读量:682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地区的第一个Nordstrom Rack确定了一个新的开业日期。

 

该零售商已通过Daily Hive确认,将在9月17日(星期四)在兰利的Willowbrook购物中心开设直销店。该品牌最初的目标是在2020年春季开业。

 

image

 

Nordstrom Rack被描述为Nordstrom的Outlet,在主要的奢侈品百货商店以及直销产品线中提供大幅折扣商品。

 

该商店将占据Sears先前拥有的空间,其建筑面积将为30,000平方英尺。

 

Nordstrom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这家商店将采用该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与该公司在美国的最新门店设计保持一致。

 

image

 

新纳入的设计概念包括用于最佳自然采光的大窗户,实用的客户指南以及带有扩大的座位和休息区的宽敞试衣间。

 

除了中央结帐地点外,客户还可以使用Express Mobile Checkout,从而可以从商店的不同地点购买商品。

 

image

 

该品牌还声称他们将以超过15,000双男、女和儿童不同尺码的鞋子来开业。

 

Nordstrom Rack Langley的开业将是这家零售商在加拿大的第七个地点,其它直销店将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多伦多,密西沙加和渥太华开业。

 

Nordstrom于2015年在温哥华市区CF Pacific Center开设的高档全线旗舰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