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市中心Davie街网红餐厅爆感染 列治文一周9例

阅读量:693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卑诗省卫生官员周五表示,全省已确认84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全省记录的病例总数达到4358例。

在一份联合书面声明中,省卫生官员Bonnie Henry博士和卑诗省卫生部长Adrian Dix说,按特定的卫生地区,这相当于温哥华沿海卫生区的1,354例COVID-19病例,在Fraser卫生区的2,276例,150岛屿健康地区,内陆健康地区399例,北部健康地区107例和72例在加拿大境外居住的人。

 

image


全省共有629例COVID-19活跃病例,有12例因COVID-19住院治疗,其中有4名处于重症监护状态。其余患有COVID-19的人正在自我隔离中康复。

 

本周五,市中心西区知名餐厅Score on Daive被爆出到访的客人中有新冠确诊者。

 

或许你不记得Score on David的餐厅名,但你可能对他们家的招牌餐点有印象——

 

image

 

餐厅和VCH目前在追踪其他到访者,餐厅将暂时保持封闭状态。

 

卑诗省疾病控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里,在列治文发现了9例新的COVID-19病例,总数达到113例。

 

而再上一周,在列治文只出现了3例新病例。

 

列治文本周增加了9例,这是因为全省COVID-19病例呈上升趋势。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博士在周四宣布了78例新病例,此前星期三宣布了83例新病例。

 

image

 

但亨利说,大多数的感染情况都是成群发生的。目前,全省有629例活跃病例,许多新病例都在年轻人中间。

 

 

 

据卫生官员称,新威斯敏斯特的一家养老院Queen’s Park Care Centre 是Fraser健康地区最新冠状病毒爆发的地点。

 

image

 

总共有七个长期护理或辅助生活设施以及两个急性护理设施正在爆发。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