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美加边境继续关闭延长到9月!

阅读量:8076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由于COVID-19大流行,加美边境将继续对非必要交通关闭30天。

 

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星期五宣布了延期。除对联合协议的另一次延期外,限制措施将一直保留到9月21日。

 

image

 

布莱尔在推特中说:“我们将继续做必要的事情,以确保我们社区的安全。”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COVID-19仍在美国各地广泛传播,本周早些时候该病毒的病例已超过500万。

 

这是自3月份实施关闭以来第五次延长关闭时间。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称,自那时以来,近13,000名旅客被拒绝入境加拿大。

 

image

 

但是,陆路边界仍然对卡车司机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等基本工人开放。同时,加拿大人仍然可以乘飞机前往美国。

 

上个月,联邦政府还采取了措施来关闭所谓的阿拉斯加漏洞。目前,前往北部州的美国旅客仅限于加拿大西部的五个过境点,必须采取直接路线,并在离开加拿大时向CBSA官员报告。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