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昨夜上百年轻人脸贴脸嗨爆市中心

阅读量:9962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Twitter上的一段视频引发了人们的热议。在这段视频中,昨天晚上在温哥华市中心Granville街上聚集着大量年轻人,人们在唱歌、跳舞、聊天,几乎没有一个人戴口罩,所有人都在亲密的社交,完全没有保持安全距离。

 

这段视频现在正引起Twitter用户和一些温哥华市议员的批评。

整整一周,BC省的居民们都知道省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博士一直在恳求人们在大流行期间避免大型聚会。但很明显,昨晚也市中心狂欢的这帮年轻人们丝毫不在意。

 

image

 

image

 

BC省疫情新增也连续3天破纪录,一连串的餐厅商店也出现在暴露病毒的名单中。由于员工COVID-19测试呈阳性,温哥华今天再有一家网红餐厅宣布暂时关闭。

 

地址位于2301 Main Street的The Rumpus Room餐厅在网上通知顾客,餐厅今天星期六临时关闭。

 

 
 

 

image

 

 

在此还是建议大家,近期尤其是周末,少聚会、少外食。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