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惊世恶婆婆大闹婚礼!大吼我儿子零缺点!网友:这以后日子可咋过

阅读量:1278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婆媳问题一直是多数家庭中难解的问题。来自美国加州的瑞思戴尔(Sarah Ragsdale),近日在网络上分享一段姐姐安娜(Anna)2017年结婚的影片,影片中安娜婆婆不止破坏整场婚礼,还一直打断媳妇的誓言,让现场一度陷入尴尬的局面,吓坏不少网友。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婆婆一直都不喜欢安娜这个儿媳妇,认为她"抢走"儿子约翰(John Larrabee)。从婚礼画面中显示,当时安娜念着结婚誓词,内容提及"无论生老病死,贫穷或富足,我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而婆婆就突然闯入现场大喊说,"我的儿子没有缺点!不准你这么说我儿子",尽管托尼试图阻止母亲,但还是无法将其拦下。

200803220227_3.png

 

但安娜并不是省油的灯,直接回呛说,"请现在离开,你不能毁了我的婚礼",婆婆也不甘示弱回应说,"你不能说我儿子有缺点",随后安娜则表示,"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我爱他,你真的可以走了",不过婆婆仍拒绝离开,表示自己有到场的权力,而且新娘身上穿的婚纱也是她出钱买的。

200803220227_2.png

这时,有1位安娜的同事上前抚平婆婆激动的情绪,却被警告说,"我要将你们全部逮捕",现场的观众听到这句话后,也大喊说,"托尼!请你让她离开,这样是不对的。"

200803220226_1.png

直到近几日,妹妹瑞思戴尔才在网络分享这段影片,有网友问非常好奇这对夫妻之后怎么样,而她则回答说,姐姐现在还是被婆婆讨厌着,不过夫妻两人非常恩爱,并且生了超级可爱的孩子。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