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华人女星叶玉卿豪门梦碎美国,老公破产豪宅法拍,超市恐倒闭

阅读量:1691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这两天,在华人圈,特别是纽约的华人圈内大家一直在热议一个新闻。这是关于香港女星叶玉卿的一条新闻。7月9日,叶玉卿老公被曝已向法院申请破产,原定有3栋房产要在8日拍卖,也宣布延期。

200713130543_15.png
200713130542_14.png

如果时光倒退,90年代叶玉卿可谓一夜成名,在当红时期嫁入豪门,隐退娱乐圈。

很多人曾经非常羡慕她的婚姻,老公恩爱多金,还有几个懂事的孩子。她的先生胡兆明因为坐拥纽约最大的华人超市集团,因此在华人圈可谓叱咤风云。所以突然惊传十几亿身家一夜破产,不得不让人唏嘘,

200713130541_13.png


10年前身家被估计约13.1亿美元的一家,如今美国杂志《The Real Deal》却爆出胡兆明申请破产,让人诧异。

200713130541_12.png

宣布破产同天,他将总值美金1530万元房地产开始进行拍卖。

其中,要拍卖的房产分别为:

1、法拉盛41-60大街的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和商业大楼。

2、位于 Sanford Avenue大街133-47号的街对面的公寓大楼里的50个单位,该公寓大楼共计99个单位。

3、位于中国城Elizabeth Street街80号的28,000平方英尺的商业大楼,该处已租给香港超市。

4、位于Deer Park公园Carlls Path大道377号的一个184,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据报道,胡兆明破产申请中列出的个人资产仅剩不到5万美元,而所欠债务清单上显示,欠款每笔从50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不等。

此外,胡兆明还用另一个名字“Myint J. Kyaw”,向纽约东区法庭申请个人破产。

而叶玉卿接受传媒访问时,亦大方承认此事。

对老公不离不弃,希望一家人身体健康,他们早已为小朋友买基金,因此小朋友的生活亦不会出现巨变。

老公仍会工作,超市生意照常营运,目前生活生活变化不太。

不会“没车没屋”,她直言老公现时面对此事,最难过是“面子”这个心理关口,而且唐人街的房地产是夫家发迹地,要老公放下并不容易。

200713130540_11.png

叶玉卿又指今次申请破产原因,并非受疫情影响。

实情是老公找错房产贷款公司,指对方专找一些中国人下手,把金额越调越高,让借贷人无法偿还。

最终吞并别人的产业,胡兆明不想这些人得逞,才决定“壮士断臂”。

意外嫁入豪门隐退娱乐圈

叶玉卿,天生就长了一幅特别好看的样貌,身材也非常非常的诱人,有一种古典的美感,在当时的香港,可以说她的名气非大。

200713130540_10.png

当时和她合作的明星也都是非常的有名气,她的每个影片都是一个时代的经典回忆。

 

她曾以《天台的月光》《红玫瑰与白玫瑰》获得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转型最成功的女星之一。

 

但是谁也没想到,在她事业巅峰之际,却选择引退,跟随着富商老公胡兆明赴美生活。

1996年,叶玉卿退出娱乐圈嫁给富商胡兆明随后定居美国。

200713130539_9.png

胡兆明是做食品批发和连锁超市起家的。

他开设的香港超级市场总部位于纽约,在美国有十多家分店,也是北美第二大华人超市品牌。

胡兆明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思想比较开放,对她的出身毫不介意。

婚后,息影的叶玉卿除了替胡兆明添香火生了一女二子,还帮着胡兆明打理生意,旺夫的她令丈夫的经济版图越扩张越大。

200713130539_8.png

不得不承认,长相甜美又身材傲人的叶玉卿并非一个简单的花瓶,她聪明了得,能进能退。

她对自己的选择,对价值的取向,对付出的预估都非常明确,她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因此,她能够被富豪宠20多年,靠的从来都不是运气。

除了超市生意,胡兆明的商业触角还伸至银行界、航空界和地产界,身家暴涨将近百亿。

 

叶玉卿对此虽然没有具体透露,但也曾表示:“老公确曾想过要成为亿万富豪,我们也一直想要有一百间大厦,现在已经有五十几幢大厦,算是实现一半目标了,不过我们很满足,如今的身家够吃几辈子,不用工作也可以。”

200713130537_5.png


疫情爆发,超市涉嫌高价卖口罩遭重罚

在疫情最严重时,有不少商家借此机会哄抬口罩价格,其中就有“性感女神”叶玉卿老公所开设的“香港超级市场”。

香港超级市场(Hong Kong Supermarket)是著名女星叶玉卿丈夫胡兆明的生意之一。

北美第二大华人超市品牌,也是纽约最大的华人超市集团,分店众多。

不但在美国华人中家喻户晓,也受到非华裔消费者的认同。

200713130536_4.png

作为老板娘的叶玉卿更是戴着口罩在自家超市忙前忙后。

当时的叶玉卿曾表示店铺维持也很艰难,生意备受打击。

面临增添货物贵,加上没有司机送货等情况,自己还愿意多付一些工资给员工!

但是曝囤货后偷偷涨价,用高价贩售口罩、手套、消毒湿巾和洗手液等抗疫物资,将一盒几十美元的医用口罩,以175美元高价出售。

当时,店员更表示因为口罩库存短缺,当然价格变贵。

有的人依然会选择高价购买,“过几天300元(美金)也买不到一盒了。”

让华人们惊呼“这简直和抢钱无异”。

最后,这家超市涉及139次价格欺诈,被罚近7万美金(约49万人民币)。

200713130535_2.png

其实,早在2012年却有爆料称胡兆明由于经营不善,陷入经济困境,旗下多家超市关门,叶玉卿被迫重返娱乐圈拍戏。

不过她极力否认,称拍戏只是为了兴趣,尽管如此,关于他老公即将破产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

没想到八年后传闻成真。

 

叶玉卿在访问中承认老公申请破产重组,无疑会影响信誉,不过叶玉卿见惯风浪,面对此事相当乐观。

她赞孩子很乖,家人互相支持,19岁长子亦主动为父亲分忧,帮忙看文件,与律师商量,又帮忙打理超市生意,边做边学。

人生总有起跌,希望他们能加油,挺过此关。

也希望疫情之下,不论商家还是平常百姓,都能顺利挺过这一关。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