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特朗普侄女写书爆料:总统心理扭曲,高考找枪手,哥哥去世当晚还去看电影

阅读量:15651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商业内幕》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侄女玛丽·特朗普的新书预计将于下周出版,她在书中揭露了特朗普家族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现年55岁的玛丽是特朗普兄长小弗雷德·特朗普的女儿,拥有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在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中,玛丽将总统描述为一个“自恋狂”和冷血恶霸:在小弗瑞德1981年因酗酒导致的心脏病发去世当晚,整个家族没有一个人陪他去医院,身为弟弟的特朗普还去电影院看了场电影。

200708114021_1.png

据她回忆,她的爷爷专横跋扈,是一个“高功能反社会人士”。他对两个儿子都极其刻薄,近乎虐待。

 

身为心理学博士的玛丽分析道,特朗普的古怪冷漠就是受他父亲的影响,老弗雷德限制了特朗普“发展和体验人类全部情感的能力”,从而扭曲了特朗普的世界观,导致他发展出自恋、欺凌、傲慢等个性特征。

200708114022_2.png

玛丽还写到,,特朗普从小就品行不端,特别喜欢“作弊”,比如让自己的姐姐给自己“代笔”写作业。

当年他参加有着“美国高考”之称的美国“SAT考试”(即“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时,竟然雇佣了一名“枪手”代替他答卷。

 

200708114022_3.png

在那个并没有照片证件和电脑记录的时代,找人替考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特朗普的侄女说。枪手名叫“乔·夏皮罗”,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而且还是个“声名远扬的考试枪手”,而身为富二代、从不缺钱的特朗普,则给他支付了“不菲”的金额。而这名枪手也为了考试付出了很多努力、

 

特朗普的侄女还称,这种“撒谎”和“作弊”早已成为特朗普成长过程中的一种重要的“生存手段”,而且他的子女也深受其害,以至于“撒谎”对于他的一些子女来说也早已成了“家常便饭”。

 

这一报道,引发了各路吃瓜群众的兴趣。在美国的社交网络平台“推特”上,有人就通过翻阅上世纪80年代美国媒体的报道,发现特朗普确实有个同学与他侄女所说的“枪手”同名:

200708114023_4.png

 

还有人翻出特朗普在大学第一学期的成绩,称他的成绩惨不忍睹,GPA只有1.28,估计是找了“枪手”。

200708114024_6.png

其他网民也在纷纷呼唤这个“枪手”现身,想让他亲自说明特朗普是否“高考作弊”。但很快发现,这名男子已经于1999年去世了。

 

但白宫发言人反驳说,这本书“显然符合作者的财务利益”。“特朗普总统已经代表美国人民在白宫工作3年多了,为什么现在公开说这些?关于特朗普考试作弊的指控是“完全荒谬和失实”的,并强调特朗普没有“作弊”。

 

此外,总统与父亲的关系很温暖,父亲对他非常好。

 

至于谁真谁假,咱也不知道,但是我的GPA居然比美国总统都高,嘿嘿嘿!

200708114024_7.jpg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