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孟晚舟穿粉装运动服现身温哥华街头,安全局文件显示,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阅读量:28303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6月13日下午,孟晚舟和老公在两个保安护卫下在西区散步,被路过的网友拍到。

地点是King Edward夹Arbutus,孟晚舟一袭粉色运动服,看起来十分休闲放松。脚上的电子脚镣非常明显。


200615100705_1.png

 

看来虽然前途未卜,孟晚舟还是非常享受在温哥华的夏日时光。

 

综合媒体6月12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高等法院5月27日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孟晚舟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

 

 

对于此案,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美国正在利用孟晚舟的案子来制造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摩擦。他说,“美国一直在利用加拿大,美国是中国与加拿大关系中的麻烦制造者。”

 

据悉,加拿大联邦检察官指控孟晚舟涉嫌“欺诈”,令汇丰银行承担美国对伊朗制裁的风险。孟晚舟律师团则指出,加拿大没有针对在伊朗或与伊朗做生意的制裁或法律。同时,孟晚舟的律师指控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逮捕孟晚舟的过程中滥用职权,侵犯了当事人的权利。

200615100706_2.png

最新公开的法庭文件显示,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曾在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前警告,逮捕孟晚舟有可能在全球引发震荡,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关系将受到严重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该文件源自CSIS的一份报告,前天在孟晚舟引渡案审讯中披露。文件显示,CSIS参与了逮捕孟晚舟行动。

 

CSIS在2018年12月1日的备忘录中提到,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知了CSIS有关孟晚舟当天较迟时候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后将她逮捕的计划。

 

CSIS认为,这项计划将在国际层面和双边关系上产生重大影响。华为的代表律师辩称,这些文件证明了加拿大和美国密谋对付孟晚舟。

200615100707_3.png

也就是说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之前,美国的司法部、商务部等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联合美国中情局,对华为采取间谍行动。相当于孟晚舟还没登机时,美国和加拿大方面就已经布下了陷阱,等着她自投罗网。

美国曾用这种方法对付法国的国宝级企业阿尔斯通,拘捕其高管,瓦解其核心管理层,开出巨额罚单。虽然五年后释放了它的高管,却也将阿尔斯通彻底摧毁,变成了美国控制的企业。

真心希望华为能挺过这一关,也希望孟晚舟好好享受温村的夏日时光。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