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暖心:西温9岁华裔男孩的善心激励了加拿大食品公司及医护人员

阅读量:8678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杨千佳,一个九岁的孩子

他的父亲形容他是一个真正有同情心、真正关心他人的孩子。

 

他一手发起了一场成功的募捐活动,

为北温哥华狮门医院的前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零食。

 

200506224453_2334.png

 

Bear最初是从他的父母和他们的朋友那里知道COVID-19的。

看到疫情蔓延的速度有多快,杨千佳开始为那些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他人的医生和护士的家人感到难过。

“我不希望人们生病和死亡,”

 

在与急诊室的医生交谈后,杨千佳了解到,医院的工作人员经常工作很长时间,最后常常不吃饭。

他问医生他能帮上什么忙,医生告诉他,工人们会喜欢一些含有电解质的健康零食和饮料,以帮助他们度过漫长的一天。

 

 

有了这些新信息,杨千佳决定创办一个零食活动,所以他用$70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募捐活动。

网上募捐活动迅速发展,筹集了3000多美元,并引起了加拿大零食公司MadeGood的注意。

MadeGood不仅向杨千佳捐赠了800根巧克力棒,并向加拿大的社区食品中心和食品银行捐赠了$13万。

 

 

 

杨千佳的父亲杨凯文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采取行动帮助别人。他经常在家里做家务,把他的生日和圣诞节的钱都存起来帮助别人。

 

为这个小男孩点赞!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