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围观] 列治文华人社区这样评论《武汉日记》

阅读量:14448 评论数:1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方方(Fang Fang)撰写了一本日记,

讲述了她在武汉的隔离生活。

 

她的作品《武汉日记》也引发了列治文华人社区乃至全世界华侨华人社区的激烈讨论。

 


有支持者说,这位65岁的作家是“讲真话”。

 

批评家们把她视为“叛徒”,正如许多网上帖子所说的那样,“给西方国家递了一把刀来攻击中国”。

 

 

200506224140_1588830060360.jpg

 

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主席William Chan说:
“如果您不同意作家的观点,那完全没问题,但是说她正在与西方强国合作是胡说八道。”

 

Chan补充说,欢迎那些与作家有不同意见的人使用逻辑和理性与作家讨论他们的担忧,但不应诉诸或指责他们。

 

 


本地YouTuber(Grant Hsu)向Richmond News透露,他支持这本书的出版,但作者至少应该等到全球流行病结束。

“她在COVID-19期间选择出版,这意味着这本书可能被其他人用作政治工具。作为作家,我相信她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在台湾辅仁大学学习文学的许说,“特朗普的支持者希望中国为全球大流行付出代价。如果这本书被用作政治武器,将对中国造成毁灭性后果,并在国外引起反华情绪的激增。”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