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对比温哥华多伦多的公园实拍,真让人捏把汗

阅读量:6437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BC省卫生官员宣布了53例新的新冠确诊病例,以及新增3例因COVID-19死亡的病例。

 

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博士说,周六至周日之间有34例病例,随后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了19起案件。

 

 

image

 

 

现在,全省已记录的病例总数为2,224。

 

按健康地区划分,温哥华沿海卫生区有845例,弗雷泽卫生区有1,027例,温哥华岛有124例,内陆卫生区有177例,北部卫生区有51例。

 

亨利说,周末三人的死亡都是在长期护理机构中发生的。现在在卑诗省有117例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

 

在所有病例中,有77人在医院中,有20人在ICU中。

 

根据安省公共卫生局5月4日上午10时30分公布的数据,截止5月3日,安省确诊病例17,923例,单日增加370例,比周日和周六均有下降。

 

新增84死亡病例,这比周日和周六显著增加,仅次于上周四的86例。当日86例不仅是单日最高,也让死亡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大关。目前死亡人数达到1,300人,死亡率7.3%。

 

image

image

 

省长John Horgan表示,本周将公布解除限制、重启某些行业的运营时间表。BC的公园也正在积极制定一项计划,以在全省范围内重新开放公园和露营地,但确切的时间表还未知。



image

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的天气也好到不行,万万没想到,许多人竟然毫不顾及病毒,全都出门撒欢儿了!网上看到现场照片纷纷傻眼。

 

image

image

image

 

要知道,咱们温哥华的公园目前还基本都是这样的:

 

image

 

看看日增数据,再看看街头的场景,真是为大多伦多的朋友们捏把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